AAC好溝通

APP溝通軟體


新功能介紹 (下方有影片可觀看)

新推出一個 鍵盤輔助 的功能,除了原本鍵盤仍保留支援掃描使用外,現在這個鍵盤可讓自閉症或是其他有鍵盤使用需求且手功能較佳的個案使用,這個鍵盤可以從喜愛設定去選字或注音方式來呈現,另按完聲母後,不相關的聲母會反灰,減少誤觸,是一個蠻實用的功能,推薦給正在使用輔具的各位。

註:要更新到 V1.1.162.97 的版本才可以使用,如果iPad的系統太舊就不建議更新,免得無法使用。

產品介紹

「AAC好溝通」是一款全中文化介面的圖文溝通編輯平台,內含3,800張以上之照片及內建中、英、台、客、粵五種真人語音資料,並可透過拍照、攝影、連結音樂及影片的方式,達到溝通與學習之效,該軟體另具掃描功能,並可進行螢幕掃描或外接特殊開關進行單鍵或雙鍵掃描使用(需另購無線藍芽特殊開關

AAC好溝通可至AppleStore下載7天試用版:點這下載 (需具備Apple iPad跟Apple iTune)

適用對象

適用對象包括智能障礙、聽覺障礙、語言障礙、自閉症、腦性麻痺、語言發展遲緩、失智症、腦傷、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柏金森氏症等溝通訊息需求較多者,另肢體控制不佳的個案亦可藉由螢幕掃描或特殊開關來操作溝通版面。

產品功能

  1. 可自選1格、2格、3格、4格、6格、8格、9格、12格、20格,編輯溝通版面。
  2. 1格可設定連續頁手動播放或自動播放。
  3. 內含3800張以上的照片資料庫,並可自行拍照。
  4. 中文、英文、台語、客語、粵語五種語言切換。
  5. 可連結音樂、錄音、影片、YouTube影片。
  6. 具備單鍵及雙鍵開關掃描功能,可用視覺及聲音掃描,讓肢體不便無法有效觸控介面之溝障者亦能操作。

溝通輔具【F款 - AAC好溝通】新增有 鍵盤輔助 功能的版本

溝通輔具【F款 - AAC好溝通】還有 歷史記錄 與 設定常用句 功能 (可直接跳至1分20秒處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