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KaKa學習溝通卡


  • PadKaKa

產品介紹

Q:什麼是PadKaKa?
A:全世界第一個動畫卡,透過卡片與Pad的互動,結合了三樣小孩子最喜歡的學習元素:平版+卡片+卡通,讓小孩透過卡片與Pad的互動開心的學習。PadKaKa內含600個單字動畫,涵蓋了約660個基礎單字,及 3300 個簡單句子。


Padkaka得獎事蹟

適用對象

適用對象:包括有英語學習需求,希望透過多感官介面提升英語學習興趣之特殊學求學生,如:發展遲緩,智能障礙(輕度)、學習障礙、聽覺障礙、腦性麻痺。

產品功能

  1. PadKaKa 內有3盒單字動畫卡(600張)+1盒兒歌動畫卡(45張)。
  2. 第一盒 001~200:讓您的寶貝在一開始就培養出學習英文的愛好與自信!
  3. 第二盒 201~400:讓您的寶貝在英文學習上更進一步打好基礎!
  4. 第三盒 401~600:讓您的寶貝更熟練英文的運用,瞭解大部分常用字彙!
  5. 兒歌動畫 001~045:45 首英文兒歌讓您的寶貝更能熟悉英文發音,並培養英文的語感!

如何使用PadKaKa?

請參考示範影片

1. 將卡片面對鏡頭(大狗嘴巴)

2. 平板/手機 即可播放單字卡通

書瑋 使用PadKaKa 圖卡